美丽鸽手

是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嘎嘎嘎嘎嘎,今天起我是幻吹乐



















怎么说呢,紫糖会黑也是有部分来自紫糖家族。
因为幻出生就是紫糖家主的孩子,所以所有人都对他抱有很大的期望。可是幻却让他们失望了,所以沦为了他们口中的“废物”。
但是他也没有办法,他也想过重来一次,然后变强,成为不会让任何人失望的强者。
所以他选择参加凹凸大赛,凹凸大赛的胜者可以实现一个愿望,那么紫糖的愿望就是能够变得强大,不再是他们口中的“废物”。
但是当他领取到属于他的元力技能的时候是有二种心情的。
一,我终于拥有了元力,这下子就可以变得强大了吧。
二,为什么我的元力技能会是这样的。
这两种比较矛盾的心理,但是他毕竟还没懂得凹凸大赛的残酷,弱肉强食,所以他也相信他能够变强,变成让人为之敬佩的强者。
但是当比赛开始,他在没有遇到过金前也是会有人来追杀他的,毕竟,这是比赛少一个对手对谁来说都好。
但是慢慢的他懂得凹凸大赛的不平等,也可以说是世界的不平等,但是心里仍存在那所谓的希望。
到后来在迷宫星,见到了金的元力技能暴走,又他被紫糖家主指定,被人追杀,最后遇到银爵。
他不甘这世界对他就这么不公平,压抑在心里的东西最终爆发了出来。
当他得到银爵给的那块煤的力量时,他很庆幸,即使那是别人给予他的,但是他也不想去做所谓的“缩头乌龟”
紫堂幻不是唯一一个被这样对待的,但是他也想要改变这个不公平的世界。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