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鸽手

是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关于休伯利安为什么停在了本丸上空·下

#沙雕向了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ooc
#短小,以及文笔不好
#雷者自避
#全篇是婶婶的视角


















go?















八重樱和药研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x
咳咳……抱歉跑偏了。

嗯,第二天了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个鬼啊……
八重樱你和药研能解释你一下你们在研究什么药吗???为什么上面还冒着绿色的烟啊喂!!!

天啊一期和卡莲你们快点过来管管药研和八重樱啊!

!?
不不不不不
这药我真的不敢喝……
我错了我错了
我再也不熬夜加班了
求求你们俩把那碗药放下吧

你们两个难道就不会觉得这碗药和琪亚娜做的黑松露牛排有的一拼吗!
我还不想死啊喂,我还没有喝过芽衣的妹汁,没吃过咪酱特制的牡丹饼啊……。

试药行啊,别谋杀啊!

我?我会空中劈叉?啊?
那是我们舰长都会的技能啊。

别别别,冷静。
其实我是咕咕咕星来的鸽手。

算了,先让我打一个电话好吗?

喂……120吗?请过来10086号本丸,审神者我现在准备要被谋杀了,请顺便联系火葬馆过来,谢谢。







卡莲和卡内桑

……好的我又回来了,我可是会空中劈叉的睿智婶婶。即使是琪亚娜的料理和药研与八重樱做的药一起吃都不会死的!

话说为什么这么远都能听到爷爷在哪里“哈哈哈,甚好甚好。”而且我回来了你们也至少来意思意思接我一下啊!

算了我先去看看

等等

……那熟悉的白发和面具

就像那……
阿樱爱上了阿莲,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x
咳,不对

???卡莲
谁能告诉我你和卡内桑在干什么???

现在才多少点,闻鸡起舞吗???
等等卡内桑穿着的是……
我前一个星期买的某x同款套装(我不知道这里该怎么形容有点失忆。
为什么堀川你中伤了?不要拿着相机在哪里摆着一副死而无憾的样子啊。

“哈哈哈,小姑娘回来了吗?”
然后为什么你们忽然都看向了我,还一副特别震惊的样子,我有那么恐怖吗,你们是撞鬼了还是怎么样。
等等卡内桑你和卡莲要撞上了啊!

……
于是所有人都落荒而逃,留我一人风中凌乱。
所以说你们是趁我不在才干这种事吗???
那我是不是该晚点来
然后你们就会在这里尬社会摇了。






喂?时政吗?我是10086号本丸的审神者,啊对,我想辞职。
喂?大伟哥吗?我明天去你那和你一起坐前台怎样?
啊?你说绿托啊,啊我辞职了不在天命干了。













药研和樱哪里是我在医院然后医生给我吃药然后那个画面……太真实了
嗝er,今天审神者掉头发了吗?
掉了,而且还很多。
婶婶:8102了,我哭了,你们呢。
没有哦。

没了嗝,亲亲抱抱举高高一下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