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鸽手

是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关于为什么休伯利安停在了本丸上空·上

#沙雕向了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ooc
#短小,以及文笔不好
#雷者自避
#全篇是婶婶的视角










go?

















自从我请假之后,一直在本丸大吃大喝,以至于假期到了我都没有知觉,还是依旧很久没回休伯利安上,于是德莉莎开着休伯利安找到了我的本丸……



琪亚娜和包丁

“喂!你不要和布洛妮娅一样和我抢芽衣!”琪亚娜有些生气看着在厨房里站在芽衣身边的包丁。
结果包丁转过身,琪亚娜才注意到包丁手里拿着她的零食。

“……喂你!”琪亚娜过去就伸手抢那包零食,结果扑了个空。废话,短刀机动摆在那呢。 包丁拿着零食往芽衣身边靠了靠,也朝琪亚娜道。“是人妻给我的!”

“啊……琪亚娜……没关系的,包丁是小孩子嘛,一包零食没关系的。”在两个人准备要打起来的时候芽衣有些为难时。
正好这个时候我碰巧走了过来,看到了这场战争。“舰长/主人!”我转过头看他们。“怎么了吗?”结果两个人不由分说的拉住我的手。“主人/舰长!你说芽衣/人妻是谁的?!”

???我只是过来看芽衣习不习惯在这里做饭,谁知道遇到这么一幕,不行我要端庄要优雅。“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但是,
喂?一期吗?包丁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他不会再人妻人妻的了吗?

“你们两个还是赶紧放开舰长吧,舰长现在可是很为难的样子。”芽衣开口劝阻。
果然还是芽衣你好,结果我就看到门口忽然打开,一期闯了进来。“非常抱歉主殿,是我的失职没有管教好包丁。”
于是一期拉着包丁,布洛妮娅拉着琪亚娜被拖出了厨房。
算了算了,不过我刚刚好像看到地上好像掉了我的头。

加州清光和德莉莎

于是我从厨房回来想着还是去批改文件冷静冷静吧,于是就看到德莉莎和清光坐在你的房间,空气间还有一丝微妙。

嗯???这个气氛有点恐怖啊……要不我还是不要进去了吧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hello?”我尝试在门前探出一个头像,有些小心翼翼开口道,打破这尴尬的气氛。于是清光先朝我走了过来,有些闷闷不乐的拉着我的手。
嗯,这手不错,算了我还是正经点吧。
随即学院长也走了过来,感觉过一会就要问我:知道犹大有几种用法吗?

我想想一个激灵“啊啊……学院长你和清光怎,怎么了吗?”便讨好似的朝两人微笑,虽然是皮笑肉不笑那种。
“主人/舰长,你说我和她谁最可爱!”结果两人同时开口。

完了。
翻车了翻车了。

“呃……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啊?虽然我现在看似稳如老狗其实内心慌得一批。

“因为……舰长你之前说过德莉莎我是最可爱,结果为什么在这里也说他是最可爱的。”
“所以我们想要知道到底谁才是最可爱的。”

长谷部……救我。

安定和符华

正好长谷部从房间经过救了我,于是我拖着疲惫的身体义无反顾选择来查看今天手合。

但是你们这是要怎样

喂喂?
安定你这分分钟就要首落死的样子是要怎样啊,啊不对,你每次都这样,但是为什么对手是符华啊???

我的表情看上去是在微笑,实际上已经笑面轻僵了好吗!
“舰长也是来看我和大和守先生之间的战斗是吗?”符华似乎先注意到了我,随后安定也往我这边看。

“……是”我可以说不是吗?我想走但是似乎也来不及了怎么办。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也不可以让主人失望。”

嗯,不想让我失望是好事,但是符华你为什么带上了百鸟,安定你为什么要拿出本体。

天啊,你们想把这里拆了吗?有话好说不要用真的啊!

有没有天理了,有没有人管管了!符华我还以为你当时和我回去执行任务了,就又是那个我们舰上的良心了谁知道你现在居然!天啊我心好痛。

于是黄昏了,好的,今天的手合结束了!啊!放下你们手中的武器吧!

姬子(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概括次郎,号叔……他们搞的那个房间。)

好的,出来了。
冲鸭!我不会再回头的!
等等这里是哪里???我怎么这么久了都没见过这个地方。
于是充满了好奇的我打开了门,于是就看到了……
“主人,要来杯酒吗?”

???次郎???等等号叔???你们???
原来我前几天不见了的小判是用在了这里吗???

我咳咳两声,回绝了次郎的好意。
等等,角落的那个人怎么那么眼熟,姬子???

于是我走向姬子“喂?姬子?姬子?”我伸手摇摇她,结果她抬起头打了个嗝然后拿起旁边的酒喝了一口。过了一会她才注意到我“是,是舰长啊。”她眯了眯眼睛似乎想要看清我。

我的姬子姐姐啊!您怎么喝成这样了啊!

“姬子你还好吗?要不要我扶你回去?”我勉强的扯了扯嘴角朝她道。

“不用了舰长,我可是没有醉哦。”
……姬子你知道吗?你这一身酒气比次郎还重,而且醉了的人都这么说。
没有办法我总不可能把她一个人放在这里,只好和次郎说了一下就把姬子带回了她的房间。

安顿好姬子后,我在走廊上坐了下来,拿起了手机。
喂?是爱因斯坦小姐吗?对是我,请问你们那边还收人吗?我想跳槽。特长啊,我会空中劈叉算吗?

好吧那算了。结果我摸了摸头,鸭,似乎哪里秃了一块呢。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沙雕产物。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啾啾。

评论(1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