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鸽手

是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刀剑乱舞乙女向】咕!

#ooc现场
#老梗了
#有堀川和冲田组。
#短小

















go?
















堀川国广

躺在床上睡觉的你忽然一个翻身摔床下面了。“卧槽好疼……”你扶着头缓缓坐起来。
“那个……您还好吗?”
“……?”你抬起头,一个穿着粉色围裙的猫耳少年出现在你面前。
wht???
“果然呢……主人您还是小心一点吧……总这样冒冒失失的可不好哦。”于是你见到面前的堀川国广蹲下来轻轻的揉了揉你的头。
桥豆麻袋!
我家什么时候有这么一个小天使了???等等我的猫呢???
“那个……你知道我的猫跑哪去了吗?还有……你是谁啊???”
“啊……您看起来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呢,我就是您的猫哦。”堀川国广看见你的反应似乎是在意料之中。

等等,不是说好了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吗???




【“不过……饭菜已经做好了哦,再这样下去的话会凉的主人。”
“围裙吗?真是抱歉呢擅自就拿了……”】






加州清光

啊……真软,我家的主子可真软啊……。不过手感忽然有点不一样了。
“唔……主人~”
正当你准备抱起自家的猫就狂吸一口的时候,感觉到什么东西一直往你的怀里钻。
眼睛微微迷开一条缝,注意到似乎有一个黑色的小脑袋。
等等?
这好像不是我家的猫。
“主人?”瞥见怀里的人的猫耳抖了抖,忽然抬起头看你,红色的眸子里还带着一些朦胧的水气,话尾不禁上扬,有些撒娇的意味。
噢,这是天堂吗?
……不对我不认识他。他是怎么来的???
不行我可能还没醒。你一个激灵翻身下床打算去洗个脸清醒点,谁知道自己的衣角忽然被后面的人扯住了。
有些僵硬的转过头去看人,见人一只手死死的拉住你的衣角,另一只手揉揉自己的眼睛,嘴巴一张一合的有些口齿不清的道。

【“早上好主人……”
“新的一天也要好好的宠爱我哦~”】




大和守安定

在家里看电视的你,一本正经的按着遥控器躺在床上像一只无法翻身的咸鱼。
噢……肚子好痛……妈妈的姐姐你怎么这么过分……安定怎么还没上来……迷路了吗?
20分钟前。
你把你家昨天刚化形的主子叫下去给你买某巾了,原因你躺在床上肚子上放着热水袋,表情灰暗,痛不欲生(?)。
……
下去看看吧……要是他真的迷路了怎么办……。

于是你尝试一个咸鱼打挺缓缓从床上爬了起来,拿起钥匙就往门口走去,手准备扭动把手忽然门被打开了。
于是就这么猝不及防的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我了吗,小猫咪?”上方传来的是他带着笑意的声音。】





咕咕咕第一次写刀乱乙女
然后妈妈的姐姐真的好痛啊我天……呜呜。
感谢看到这里的里!抱紧紧乐。

评论(2)

热度(60)